作者 主题:多边形倒 - 锋利的角落 - > rounded corners  (Read 5319 times)

0会员和1位客人正在查看此主题。

离线 MandraGora.

  • 贡献者
  • 帖子:9
  • 国家: pl
多边形倒 - 锋利的角落 - > rounded corners
« on: 2016年12月27日,05:46:14 PM»
你好Altium用户,我正在使用广告10。

我正在设计HV PCB。电路很简单,它是在SIC N MOSFET上制作的半桥,切换800V DC,PCB在内部层上运行母线。
最大化Cooper区域从HB输出到Wurth按Fit终端I've制成矩形多边形。

多边形正确地保持来自其他HV点的间隙,但在结果中产生锋利的角落(标有附件上的黑色圆圈)。这种角落对HV涂料非常糟糕。是否有任何解决方案来添加规则或拐角必须平滑到至少2mm半径的地方?我没有'T Fount用于设置它的任何选项。
你们中的任何一个有过类似的问题吗?

问候,
MandraGora.
 

离线 T3SL4CO1L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16889
  • 国家: 我们
  • 专家,模拟电子,PCB布局,EMC
    • 七晶体管实验室
Re: 多边形倒 - 锋利的角落 - > rounded corners
« 回复#1开: 2016年12月27日,08:27:27 PM»
嗯,图底部指示的点aren'T贡献很多如果任何电导,所以您可以简单地修剪该区域的多边形。

有没有人't a general "round corners" function.  The "remove narrow necks"选项有一些效果,但是直线切割(并不总是制作坐的角)。 如果你必须有圆形的形状,你'Re最佳关闭添加具有圆形周边的多边形切口(可以通过抓取段中点和Ctrl +空间来绘制弧形段,以循环段类型)。  Don'忘记在移动事情之后更新他们的位置和角度!

蒂姆
七晶体管Labs,LLC
电子设计,从概念到原型。
将项目带到生活中?  Send me a message!
 
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: 某人

在线的 某人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2651
  • 国家: Au.
Re: 多边形倒 - 锋利的角落 - > rounded corners
« 回复#2开: 2016年12月27日,晚上10:13:34»
嗯,图底部指示的点aren'T贡献很多如果任何电导,所以您可以简单地修剪该区域的多边形。
其来自尖锐点的场浓度,即问题,间隙/爬电规则通常是假设彼此面对的平行或圆形导体。对于那些小的东西,聚填充物'T表现得很多,你可以用手绕过一些厚的痕迹,并使用圆形边缘倾泻分,以获得不太重要的部分。
 


分享我

掘客  Facebook  诽谤  可口的  Technorati.  推特  谷歌  雅虎
SMF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