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主题:表面贴装焊缝:我做错了什么? (Read 14706 times)

0成员和4位客人正在查看此主题。

离线 everscape

  • 贡献者
  • 帖子:26
表面贴装焊遇问题:我做错了什么?
« on: 2012年8月12日,07:13:25 PM»
首先,我've观看了Eevlog焊接教程,当然还有相当多的视频......但我'm still stuck!

我和使用:
* A 48 W Temp控制焊台 - 便宜,但它应该这样做
*上面设置为〜370 c(〜700 f),大部分时间
* 60/40焊料,0.7毫米 - 我'然而,已经多年了
*松香助焊剂笔
*焊点芯W /助焊剂
提示I.'一直在使用最近看起来像 - there'对于我的铁,没有适当的凿子尖端,这样 '最接近的我可以得到。

好的,依此类推。可能有多个,但是一个是我找到了焊料"sticky"。尽管有磁通,即使在SOIC音高引脚上,它也很容易桥接(即相当大)。然而,这些桥梁非常容易移除(如果真的需要烙铁尖端或焊锡芯)。在更精细的俯仰装置上,结果是坦率的,狗屎。我根本就可以了'似乎焊接一个。
除了桥接外,焊料还倾向于"follow"当我抬起它时,铁,在这里和那里造成尖刺的关节。

有一件事很可能值得注意:所有的练习焊接我'一直在做旧董事会(1995年左右),我在哪里've "desoldered"带有热风枪的蛮力。结果aren.'t great, as you'll see.
这里有几张照片......尴尬(对齐方差,吨磁通残留,坏关节等):



在第一张照片中,请注意"spiky"焊料的斑点连接到第二个销。当我举起时,它只是沿着铁。
我当然可以比那里的BQFP更好,但焊料更喜欢保持它的看法。 ......而弯曲的腿在溶解时发生了。是的,它'丑陋,但是董事会无论是垃圾!

我可以想到一些可能的原因:
1)旧,脏板
2)"desoldering" process isn'究竟是什么我 'D做一个我关心的板 - IC周围的整个区域非常热,这可能会导致问题。
3)SMD工作的焊锡烙铁温度不正确 - 我避风港'最近尝试过(或更高)
4)旧焊料(它看起来很棕色,在这里和那里)

任何建议吗? :)
 

离线 8086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1086
  • 国家: GB.
    • 迂回 - 电子组装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1开: 2012年8月12日,07:43:03 PM»
至于"sticky"焊点问题,记得在施加焊料之前施加热量。当所有磁通量蒸发时,您往往会解决这个问题。还记得经常清洁和锡。

你有桥梁的地方只是使用灯芯浸泡它。

如果他们的年龄段,你的委员会可能会使用干净。
 

离线 everscape

  • 贡献者
  • 帖子:26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2开: 2012年8月12日,07:49:16 PM»
你有桥梁的地方只是使用灯芯浸泡它。
问题是,摆脱它们的唯一方法是几乎批准*所有*焊料,这样仍然没有足够的遗体。消除少,桥梁停留。
I'我明天做另一次尝试(它'S 10 PM现在),并确保我与销钉和垫有适当的接触。我意识到我可能'那里有邋..
 

在线的 Ianb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9796
  • 国家: 我们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3开: 2012年8月12日,08:00:23 PM»
焊点得到了"sticky"当它在其表面形成薄层氧化物时("scum" or "dross")。这是助焊剂太少的标志。对于SMT焊接充足的助焊剂是一个关键的东西。在许多SMT焊接视频中,在施加铁之前,焊接的区域被液体通量淹没。

如果你r solder is old, the flux may have dried out and become less active. You might consider some fresh solder and see if that also improves things.
I'不是ee - 我在这做什么?
 

离线 TerminalJack505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1297
  • 国家: 00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4开: 2012年8月12日,08:03:04 PM»
我将首先关注提示。 涂抹一些焊料,看看焊料是否需要尖端。  If not, and you'确定你的温度是你所说的是,然后用湿海绵清洁尖端并重新涂抹焊料,清洁,重新涂抹焊料。 重复直到尖端wets。   (您可以使用笔的一些助焊剂来帮助清洁过程。)  You won'能够从尖端到电路板和销钉的热量,直到你的尖端拿起焊料。

一旦您的提示准备,我会专注于董事会和零件。 用ISO酒精清洁董事会。 如果电路板被氧化,那么您可能希望在焊接前镀垫。 当镀锡和焊接时使用充足的助焊剂。

顺便说一下,您董事会的脚印使手的焊接比必要的速度迅速。 他们可能是对回流焊接的。 用于手工焊接的脚印通常会在脚上略微打印。 这使得在焊盘上变得更轻松。 专业人员可能会阻止焊接。 然而,这对你来说可能有点太挑战了。
« 上次编辑:2012年8月12日,08:07:06 PM由TerminalJack505 »
 

离线 贾尼恩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1046
  • 国家: FI.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5: 2012年8月12日,08:05:11 PM»
0.7毫米焊料的方式太厚,至少对于较小的东西,使其难以适当地剂量,请尝试类似于0.3毫米左右的东西。

问候,
janne.
 

离线 krenzo.

  • 常规贡献者
  • *
  • 帖子:102
  • 国家: 我们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6开启: 2012年8月12日,08:08:47 PM»
尝试这种技术:

看看他在这个视频中使用了多少磁通量? 拿你的助焊剂笔并将其擦在销钉上,直到您可以在电路板上看到一层明确的通量。 然后,来回运行你的尖端,将焊料伸出并拆下任何桥梁。 如果您使用了足够的助焊剂,它将使焊料流动更容易,并将其免于桥接。 当你的助焊剂消失时,你会开始看到焊剂行为"sticky."
 

离线 纳米萝木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5303
  • 国家: 我们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7: 2012年8月12日,08:10:22 PM»
我和使用:
* A 48 W Temp控制焊台 - 便宜,但它应该这样做
*上面设置为〜370 c(〜700 f),大部分时间
链接它可能有助于细节,因为这里有人可能有相同的单位。

* 60/40焊料,0.7毫米 - 我'然而,已经多年了
*松香助焊剂笔
*焊点芯W /助焊剂
只要它'好的质量,这应该是'是一个问题(除非助焊剂没用<灯芯,笔或焊接核心>或者焊料高度氧化)。我有一些焊点'超过20岁的人仍然很好。

没有最好的经验与中国制造的焊点(标签为Goot),但它可能是一个糟糕的批次。但是我'返回灯芯(Mg Chemicals)的名牌。钢笔,我去凯特和克斯特(285或44)或多核(502系列)焊接。所有RMA或RA(Kester 44)。

提示I.'一直在使用最近看起来像 - there'对于我的铁,没有适当的凿子尖端,这样 '最接近的我可以得到。
看起来像它'在铁端到我的克隆克隆了一个hakko 900米。就个人而言,我的形状也有困难,而对于一般用途,凿子,所以我的比较勉强使用(对我来说)。

如果是这种情况,还有更多的尖端几何形状(集合示例: http://www.ebay.com/itm/10-Solder-Soldering-Iron-Tip-for-Hakko-Station-900M-933-/251103701489?pt=LH_DefaultDomain_0&hash=item3a76f269f1)。这是你的铁的链接会有所帮助,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,别人可能知道。

好的,依此类推。可能有多个,但是一个是我找到了焊料"sticky"。尽管有磁通,即使在SOIC音高引脚上,它也很容易桥接(即相当大)。然而,这些桥梁非常容易移除(如果真的需要烙铁尖端或焊锡芯)。在更精细的俯仰装置上,结果是坦率的,狗屎。我根本就可以了'似乎焊接一个。
除了桥接外,焊料还倾向于"follow"当我抬起它时,铁,在这里和那里造成尖刺的关节。
我看到的潜在问题:
1.如果在为他们工作之前需要它,请在处理它们之前清洁旧电路板。
2.使用较小的直径焊料。
铁可能有点冷(假设它不是氧化;尖端的真实温度可能比铁的设定为更冷)。
4.也可能不足,所以尝试使用更多(氧化接头)。
5.更频繁地清洁尖端(尝试每个关节,然后在2中尝试2,直到你弄清楚你的最佳结果'与之合作)。旧电路板上的返工可能需要比新电路板和零件更频繁的清洁。

希望这可以帮助。
 

离线 T4P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3705
  • 国家: SG.
    • T4P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8开: 2012年8月12日,晚上11:25:24»
那 goot belongs to a goot RX-701/711 series soldering station
但他只是说"看起来像这样"

好吧,我猜他的车站必须是一个胜利克隆(中迪)或者是一个越来越多的焊接站,顶部有海绵
 

离线 大卫奥罗拉

  • 常规贡献者
  • *
  • 帖子:173
  • 国家: Au.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9: 2012年8月12日,晚上11:46:08»
挂上,你用热风枪售出,但是你'用铁和一卷焊料重新溶解吗?为什么不'你只需获得一些焊膏并使用热空气?
 

离线 rcmr.

  • 频繁的贡献者
  • **
  • 帖子:405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10: 2012年8月13日,01:54:01 AM»
我觉得我跑的铁比这更冷,因为问题往往是你越来越快地减少了速度,并且一旦通量消失,你的焊料*将*桥接销/陆,并像鼻涕一样表现出来。

当然,您应该在第一位置使用体面的焊料 - 一个有足够的助焊剂。

如果你'在核心中使用el-depo焊料,核心最小的焊剂,你的铁太热,以至于在第一秒钟或两两个或两个中有什么小的助焊剂 - 你不会开心。

良好的焊料,铁's only "hot enough"良好的技术是秘密。

如果件事仍然转向蛋羹,可以使用磁通笔。
 

离线 juku

  • 频繁的贡献者
  • **
  • 帖子:560
  • 国家: FI.
    • Liteplacer  - 低成本DIY挑选和放置机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11开: 2012年8月13日,06:01:31 AM»
提示:它可能太大了。除非你有拖曳技术掌握的拖曳技术,你想用一个小圆尖分开焊接每条腿,比如eBay链接中的顶部的东西拖曳技术实际上有点困难,除非你得到一个凹尖 - 而且我相信步伐专利仍然有效,并且节奏知道如何赚钱。 (具有真正的节奏,这是放下IC的最简单方法。)

提示也可能是老又磨损的。除非它真的很好,否则你会遇到麻烦。您当地的电子产品店可以销售给您尖端的刷新器,一个小罐子里有一个硬的东西。你按下了一个热点。你'LL回到一个令人讨厌的气味和像新的罐头尖端。但即使只是到目前为止,你想要垃圾无论如何。正如您所看到的,提示应花费不到1美元。

材料:您的焊料太厚,可用于现代IC's. You'最终使用太多而且可以'真的避免它,没有人能够从0.7毫米融化。助焊剂也可能很糟糕,但很难在没有看到的情况下判断。

你的铁可能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热,但我想这是上述之一。我使用360c,但我'已经完成了30岁以上的焊接,我可以在3到5秒内制作一个好的关节,这沟热良好。我喜欢快点工作,但我会推荐330左右的初学者。如果您在熨斗的330时将温度设置为330,您是否得到280(太低)或380(太热)?当你有焊接经验时,你'请知道您的铁从设置中的熨斗,冷或左右。没有经验或特殊的温度计,你只是唐'知道。到了最后一点:

经验:与许多其他技能一样,一旦你知道它是如何完成的,焊接并不是那么难。但是,可能是难以学习的,并有审判和错误。转到当地的黑客会议或给朋友,并要求有人向您展示如何焊接IC。如果你不'知道任何人,youtube可能会这样做,但我'd更喜欢动手展示和讲述。然后,练习。

PS:旧IC腿可能被氧化,然后焊接非常难以任何人。只是为了好玩,当你去购买尖端刷新者时,买几个新的IC'也是,只是实验。如果您告诉他们您想要焊接练习并希望购买每个针的最便宜,您可能会免费获得垃圾。至少,找到相对较新的废料板以拍摄IC,然后在试图焊接僵尸后清洁腿。
http://www.liteplacer.com - 低成本DIY挑选和放置机
 

在线的 asyk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7232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12: 2012年8月13日,07:13:43»
挂上,你用热风枪售出,但是你'用铁和一卷焊料重新溶解吗?为什么不'你只需获得一些焊膏并使用热空气?
I'请同意这一点。它'使用热空气和使用普通铁的通孔更容易使用SMD。

你是谁'重新做错了......不是使用热空气。 :D
 

离线 juku

  • 频繁的贡献者
  • **
  • 帖子:560
  • 国家: FI.
    • Liteplacer  - 低成本DIY挑选和放置机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13开启: 2012年8月13日,09:08:39»
但是,请注意,蛮力热风枪(用于剥离涂料的类型)是不同的东西而不是热空气焊接设备。一世'使用涂料剥离类型从旧板上的抢救零件(从底部的热量,直到部件掉下来,打开窗口:-)),但是使用这样的东西来安装零件并不是一个好主意。

如果他有一辆旧铁,而且只是学习焊商SMD,他不太可能有一个真正的热空气焊台。更有可能,他有一个普通的热风枪,就像他说的那样。  ;)
http://www.liteplacer.com - 低成本DIY挑选和放置机
 

在线的 asyk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7232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14: 2012年8月13日,上午10:12:52»
你 can get a 体面的热风站 由于不超过温度控制的铁的成本,因此's what I'd建议您真的想要与SMD合作。
 

离线 everscape

  • 贡献者
  • 帖子:26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15: 2012年8月13日,上午11:45:06»
哇,在这里大量信息,谢谢!
我想我会在给它另一个之后回复,但回复堆积得太快了。我不'想放弃线程......所以我'LL只是回答这个问题。放心我'但是,读过并考虑了每个帖子。 :)

* 60/40焊料,0.7毫米 - 我'然而,已经多年了
*松香助焊剂笔
*焊点芯W /助焊剂
只要它'好的质量,这应该是'是一个问题(除非助焊剂没用<灯芯,笔或焊接核心>或者焊料高度氧化)。我有一些焊点'超过20岁的人仍然很好。

没有最好的经验与中国制造的焊点(标签为Goot),但它可能是一个糟糕的批次。但是我'返回灯芯(Mg Chemicals)的名牌。钢笔,我去凯特和克斯特(285或44)或多核(502系列)焊接。所有RMA或RA(Kester 44)。
我抬头看着我的焊料:它'S多核M7(如上所述,60/40 0.7 mm),具有5芯ERSin通量。避风港'在之前听说过......但根据搜索它's meant for "电信和电子工作".

我也围绕购买较薄的焊料,并以合理的价格结束了三种选择:多芯370(3%松香激活,60/40)C400(2%No-Clean,63/37)和C502(3%没有清洁,63/37)。他们几乎成本了......如果有的话'S一个可测量的差异,我应该更喜欢哪种差异?我假设一个有3%的助焊剂,所以决定是60/40 ra与63/37无清洁。
63/37应该是更好的当然,但是没有清洁的劣势?

看起来像它'在铁端到我的克隆克隆了一个hakko 900米。就个人而言,我的形状也有困难,而对于一般用途,凿子,所以我的比较勉强使用(对我来说)。
我没有的原因't link is that I don'T有英文链接。它's this one:
http://www.kjell.com/sortiment/el/verktyg/lodning/lodstationer/analog-lodstation-48w-p40065
你'D被迫努力找到更便宜的温度控制。
以下是额外提示:
http://www.kjell.com/sortiment/el/verktyg/lodning/lodspetsar/lodspetsar-p40070
我刚注意到第三个看起来像一个圆形的(?)凿子提示......我'll give it a try.

挂上,你用热风枪售出,但是你'用铁和一卷焊料重新溶解吗?为什么不'你只需获得一些焊膏并使用热空气?
juku击中了钉子的头部。我没有't call it "brute force" for nothing. It's之一(大致,不是确切的模型): http://www.asia.ru/images/target/photo/50586154/Hot_Air_Gun.jpg
我会'使用我打算工作的任何东西! :D

热空气看起来相当不错,我'请继续调查这一点。返工站我需要什么?焊膏,我会假设......还有别的吗?
 

离线 ktp.

  • 频繁的贡献者
  • **
  • 帖子:515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16开: 2012年8月13日,下午12:09:14»
所有你需要的小直径焊料(小于.7mm),磁通笔和熨盖上的小尖端。

立体声显微镜会有助于但不需要。

我用上面用来焊球TSSOP和MSOP部件......比你正在做的事情更精细的沥青......没有问题。 如果我用.7mm,我完全没有成功。
 

离线 T4P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3705
  • 国家: SG.
    • T4P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17开: 2012年8月13日,01:53:01 PM»
与我预期的略有不同......结果是一个胜利/韦勒克隆
那'它实际上不是温度调节,它's POWER REGULATED!
上帝's a bummer for ya

所有你需要的是凯斯特58个Noclean助焊剂代码245 .4mm ......
焊点芯,凯斯特186款助焊剂笔和1.2mm / 1.6mm凿子或小锥形尖端
anddd,在你想购买一个适当的焊接站之前,请拿到858d(你可以用Hakko 936克隆......)它会对SMD和一些焊膏(Deaxtreme.com上的廉价粘贴来说)。 ......)

如果你 want to buy a 936 clone http://www.aliexpress.com/product-fm/524720490-free-shipping-ESD-safe-220V-HAKKO-936-Soldering-Station-907-soldering-handle-A1321-heating-element-HAKKO936-wholesalers.html
和这些提示:
900m-t-3cm
900M-T-3C
900M-T-K
900m-t-i
900M-T-1.2D / 1.6D
 

离线 纳米萝木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5303
  • 国家: 我们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18开启: 2012年8月13日,06:26:15 PM»
作为 T4P indicated, it'是一个胜过克隆,而不是Hakko克隆,也不是'S不是适当的温控铁(基本上只是棒铁和调光开关;铁中没有热电偶)。

I'D获得适当的温控铁,可能是中国热风站(其中一些也提供温控铁+热空气)。根据订单,如果您分隔,那's up to you. I'd如果组合单位不是'由于预算原因,并学会拖动焊料。

另外,较小的直径焊点质量好。

热空气+铁合组合装置的示例:  http://www.aliexpress.com/product-gs/601986477-yaxun-852-hot-air-gun-and-soldering-2-in-1-SMD-rework-station-wholesalers.html。铁是一个Hakko克隆,所以有很多尖端形状,也是便宜的。
 


离线 everscape

  • 贡献者
  • 帖子:26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20开: 2012年8月13日,06:53:08 PM»
http://www.aliexpress.com/product-fm/507208842-3155-DHL-free-shipping-110V-or-220V-Saike-898D-Hot-Air-Rework-Station-Hot-Air-Gun-wholesalers.html
http://www.aliexpress.com/product-fm/540580977-Free-Shipping-110V-220V-Saike-898D-Hot-Air-Rework-Station-Hot-Air-Gun-BGA-De-Soldering-wholesalers.html
嗯,看起来非常好。我把它带着它接受Hakko提示,由它的外表呢?
这两个来自不同卖家的完全相同的东西吗?他们中只有一个实际提到烙铁 在文本中 (只需43美元,虽然运输价格对我来说大致相同)。
 

离线 T4P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3705
  • 国家: SG.
    • T4P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21开: 2012年8月14日,01:19:15 AM»
网站'对中国的eBay对我们来说是什么

挑选你喜欢的  ; D.

嗯,看起来非常好。我把它带着它接受Hakko提示,由它的外表呢?

是的。
 

离线 迈克尔威斯顿

  • 贡献者
  • 帖子:43
  • 国家: 我们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22: 2012年8月14日,08:43:31»
你 can get a 体面的热风站 由于不超过温度控制的铁的成本,因此's what I'd建议您真的想要与SMD合作。
虽然我同意热空气焊工返工车站是e出empeascape的最佳工具'在工作中,我不一定认为跳到热门空气返工站,立即是埃斯卡的最佳动作,因为克服了焊接挑战,有价值的经验。

我不建议获得Agent 858D +热空军焊工返工站的原因:
  • 在手柄中有点响亮的,在手柄中的风扇可能会对散发景观感到不舒服。
  • 当我最近搜索了一个热门空气焊工站购买时,Atten不是最优质的车站。 我认为这是在戴夫中展示的'S审查858D +在9分钟和17秒的时候,他将手柄分开,揭示风扇外壳,他指出鼓风机风扇在工厂故意损坏,以获得一个未知的目的。 如果Atten 858D +确实是高质量的产品,风扇将是合适的,没有任何修改。 而不是acten 858d +,我建议一个很好 digital hot air solder rework station from SRA焊接产品. 或者,如果前景观想要留在烙铁现在, SRA焊接产品'温度控制,ESD安全焊接站 are quite nice. 每次我都有与SRA焊接产品的业务,我都有一个很好的经验,包括专业,知识,礼貌和友好的客户服务;非常迅速的订单处理,非常好的包装,迅速交货,以及所有产品到达网站上的描述和全新的条件。 我在SRA焊接产品购买之前有很多问题,并且所有问题都得到了完全和立即回答。
« 上次编辑:2012年8月14日,08:53:04 AM由Michael Weston »
谢谢,
迈克尔
 

离线 T4P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3705
  • 国家: SG.
    • T4P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23开: 2012年8月14日,08:54:56»
我不知道你在靠什么。
858d相当不错,我有一个不是't whiny

毕竟他们出售了奥尤'它是850型类型中使用的相当可比的空气泵比我们所需的尺寸更难找到
当然,898d +很棒,它's an all in one

(运输850种更昂贵和858D's有一个真正的数字循环,而不是一些站在Hakko 850B中克隆的车站)
 

在线的 asyk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7232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24开: 2012年8月15日,10:09:03»
风扇中的孔可能是接地安装凸耳,否则就不会't fit。随着视频显示,他们'自热空气仍然像尖端那样真正有害性能's应该是。它可以设计更好吗?大概。是否在实际使用中是重要的吗?可能不会。
 

离线 T4P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3705
  • 国家: SG.
    • T4P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25 on: 2012年8月15日,上午11:49:04»
风扇中的孔可能是接地安装凸耳,否则就不会't fit。随着视频显示,他们'自热空气仍然像尖端那样真正有害性能's应该是。它可以设计更好吗?大概。是否在实际使用中是重要的吗?可能不会。

确切地。但是我'在Agenten中只见过这个......
 

离线 Baljemmett.

  • 支持者
  • ****
  • 帖子:666
  • 国家: GB.
Re:表面贴装焊球:我做错了什么?
« 回复#26: 2012年8月15日,03:19:53 PM»
风扇中的孔可能是接地安装凸耳,否则就不会't fit。随着视频显示,他们'自热空气仍然像尖端那样真正有害性能's应该是。它可以设计更好吗?大概。是否在实际使用中是重要的吗?可能不会。

我最近买了一个(我需要做一个可能会不成功的工作,所以我不是'去过它的真正钱!) - 拿走机器只是为了检查出来,在这里有一些关于构建质量,接地等的评论。 看起来我在风扇笼中得到了一个良好的一个 - 没有接地位,电源开关和接地正确连接。 邓诺无论是质量'S总体而改善或者它'只是幸运的运气,但无论如何。  A data point.
 


分享我

掘客  Facebook  诽谤  可口的  Technorati.  推特  谷歌  雅虎
SMF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