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主题:PCB制造过程中的镀层切口 (Read 3775 times)

0会员和1位客人正在查看此主题。

离线 tarun172

  • 贡献者
  • 帖子:45
  • 国家: 我们
PCB制造过程中的镀层切口
« on: 2014年10月10日,08:43:30 PM»
全部,
   我有一个关于PCB制造过程的问题。当供应商说"标准规格中不提供电镀切口;我们将使用未镀的切口运行您的设计",他在谈论PCB上的非镀层和镀孔吗?我试图了解如何影响我的设计。

- Tarun172.
« 上次编辑:2014年10月13日,11:16:26 AM通过Tarun172 »
谢谢& Regards,
tarun s.
 

离线 塞巴斯蒂安

  • 常规贡献者
  • *
  • 帖子:119
  • 国家: 在
Re:PCB制造过程中的镀切断器
« 回复#1开: 2014年10月10日,08:57:20 PM»
他们最有可能只是在谈论碾磨洞。所以正常的通孔和圆形分量孔都没有问题。
 

离线 Jeroen3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3625
  • 国家: NL.
  • 嵌入式工程师
    • Jeroen3..nl.
Re:PCB制造过程中的镀切断器
« 回复#2开: 2014年10月10日,晚上10:02:37»
铣床将采用任何非圆形形状。自从很多PCB'■在末端只需要铣削,以便一些切口,面板或特殊形状。我认为在电镀孔之前铣削是一个额外的一步。
 

在线的 nctnico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20943
  • 国家: NL.
    • NCT发展
Re:PCB制造过程中的镀切断器
« 回复#3开: 2014年10月10日,晚上11:47:02»
我不'T看铣削是额外的一步。电镀的通过孔也必须钻到PRIO电镀&蚀刻。唯一需要的是将钻头交换铣削钻头。除非...... PCB房屋使用旧钻孔机't mill.
有小的谎言,大的谎言,然后有示波器的屏幕​​上有什么。
 

离线 克里斯托弗

  • 频繁的贡献者
  • **
  • 帖子:429
  • 国家: GB.
Re:PCB制造过程中的镀切断器
« 回复#4开: 2014年10月11日,09:49:51 AM»
电镀铣削需要额外的一步,正常铣削在最后进行

镀钻和铣削是FFIRST
 

离线 Seanb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15514
  • 国家: ZA.
Re:PCB制造过程中的镀切断器
« 回复#5: 2014年10月11日,11:08:36»
您将支付更多费用,因为他们必须为您的董事会添加铣削钻孔,并失去常规演习的位置,因此在运营商上额外工作's部分。可能的钻井在一台机器上完成,然后铣削是最终的过程。您的电镀插槽意味着它们必须手动在电路板上进行特殊处理。花费时间和额外的运营商工作,因此他们只会根据要求额外收费。

你从铜包板开始,然后钻头,然后掩盖,然后蚀刻,然后焊接,然后丝网屏幕,然后测试然后通过铣削将电路板分开。
 

离线 Torrentula.

  • 常规贡献者
  • *
  • 帖子:91
  • 国家: 德
    • 我的博客
Re:PCB制造过程中的镀切断器
« 回复#6开启: 2014年10月12日,上午10:36:32»
I'在夏季,在一个Smallish PCB制造商处工作了几周,至少在应用焊接面罩后,PCB在末端铣削,最终的eNig完成。
这是因为PCB实际上是在大面板中处理的,然后在结束时与路由器切割成较小的面板大小'挑选和放置甚至是单板。

通孔钻孔在不同的机器上完成比轮廓路由/铣削,所以在那里'额外的步骤,另一个操作员必须与另一台机器一起工作,这将增加您的PCB。
添加到该过程的开头来说,通过电镀插槽是正确的,因为您还需要在插槽的内壁上进行电镀铜,不仅是镍/金(ENIG)。
 

离线 Smokey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1642
  • 国家: 我们
Re:PCB制造过程中的镀切断器
« 回复#7: 2014年10月13日,02:47:37»
还有一件事要注意。 取决于您试图焊接到插槽的东西的大小,它可能很难 如果插槽是一个槽位,请在板的顶部和底部获得良好的焊接连接't plated. 你会认为它会不会'这是难以让焊料流下引线并进入PCB的另一边,但它真的不起作用't want to do that. 如果您可以访问双方,您可能可以将其工作,但如果您只有一方面的焊接,那么它真的很难。 如果您需要在插槽中焊接一些东西,请支付电镀。

如果你真的可以'T得到镀金,你只需要一对非生产的东西,我'使用了一排只有几乎没有的大镀孔'T重叠,然后用一些侧切割器剪掉米德尔斯来制作槽。  It'不漂亮,但是什么'镀孔的左侧通常使焊料流过。  Just don't重叠钻头击中或他们赢了't make the board.
 

离线 斯卡

  • 常规贡献者
  • *
  • 帖子:68
Re:PCB制造过程中的镀切断器
« 回复#8开: 2014年10月13日,01:01:43 PM»
我最近设计了一个电路板到边缘连接到多种格式D连接器。因此,它需要2个大槽,边缘电镀连接到高电流销。

有充足的时间避免我用Elecrow将其原型被原型,并在机械层上给自己做出了一份音符,以确保生产板是封闭的,推理我可以在没有它的情况下管理原型。

我很愉快地惊讶地接收带有全封闭的电路板,没有疑问或额外费用。

斯卡
 

离线 tarun172

  • 贡献者
  • 帖子:45
  • 国家: 我们
Re:PCB制造过程中的镀切断器
« 回复#9: 2014年10月13日,01:56:53 PM»
谢谢你们。我不认为铣削将是Jeroen3所指出的额外一步。我使用了一个使用方形通孔连接的连接器。他们表示他们没有将这些方形剪切用于标准订单。幸运的是,对设计的影响将是最小的。  :)

- Tarun.
谢谢& Regards,
tarun s.
 

离线 鲁弗斯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2094
Re:PCB制造过程中的镀切断器
« 回复#10: 2014年10月13日,02:08:13 PM»
我不'T看铣削是额外的一步。电镀的通过孔也必须钻到PRIO电镀&蚀刻。唯一需要的是将钻头交换铣削钻头。除非...... PCB房屋使用旧钻孔机't mill.

高速钻孔的主轴轴承要求,没有侧部力和侧部力的速度低得分意味着单机可以'既做良好。有些机器具有双轴,以涵盖两个要求。

路由边缘也不是'clean'如钻孔,所以电路板可能会在电镀前通过额外的化学除霜过程。
« 上次编辑:2014年10月13日,02:18:10 PM由Rufus »
 


分享我

掘客  Facebook  诽谤  可口的  Technorati.  推特  谷歌  雅虎
SMF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