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主题:PCB中的插槽 (Read 327 times)

0会员和1位客人正在查看此主题。

离线 nivagswerdna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2239
  • 国家: GB.
PCBS中的插槽
« on: 11月5日,2020年,04:30:24 PM»
我想要一些在我的PCB中的矩形插槽....但我认为实际上是因为路由器位必须具有一些有限宽度,因此不可能使它们完全正常。

我该如何指定它们? 作为矩形或有解剖学?
« 上次编辑:2020年11月05日,04:35:28 PM由NivagswerDNA »
 

离线 ejeffrey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2427
  • 国家: 我们
Re:PCB中的插槽
« 回复#1开: 11月05日,2020年,04:35:03 PM»
通常,槽将通过具有适当直径的轧机的单次通过并且具有圆角。 切口宽于单个工具通行证将具有圆角。
 
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: nivagswerdna.

离线 nivagswerdna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2239
  • 国家: GB.
Re:PCB中的插槽
« 回复#2开: 11月5日,2020年,04:36:39 PM»
因此,路由器将在我格柏边缘切割的中心线的两侧切出一定的最小金额?
 

离线 nivagswerdna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2239
  • 国家: GB.
Re:PCB中的插槽
« 回复#3开: 11月05日,2020年,04:41:22 PM»
第17条 //support.jlcpcb.com/article/68-instructions-for-ordering

我认为这说他们使用1毫米,因此我会在中心线的每一侧丢失.5mm?它最终会在角落里略微圆润吗?
 

离线 果树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3009
  • 国家: 德
Re:PCB中的插槽
« 回复#4开: 11月05日,2020年,04:54:25下午»
通常在大纲文件中指定了这种剪辑。这意味着路由器将补偿位直径。你不'需要考虑太多。
通常不可能在没有激光或喷射的情况下不可能的方形角落,但是解决方法是让路由器"overrun"在角落里这样"pouches" are cut.

 
以下用户感谢此帖子: nivagswerdna.

离线 nivagswerdna.

  • 超级贡献者
  • ***
  • 帖子:2239
  • 国家: GB.
Re:PCB中的插槽
« 回复#5: 11月05日,2020年,04:55:49»
这意味着路由器将补偿位直径。
啊完美!
 


分享我

掘客  Facebook  诽谤  可口的  Technorati.  推特  谷歌  雅虎
SMF.